卡希Ka

保持热爱

【新快】放心,我会守护好你。


黑羽快斗在屋里翻找甜品时突然发现一本笔记本。


那本笔记本看上去有些旧,还有折痕。看来笔记本的主人一定经常使用。


他小心翼翼的翻开第一页​:


我是工藤新一。


我的男朋友是黑羽快斗,我很喜欢他。


(哎,新一永远都是这样,直截了当,一点都不浪漫什么的。)


他的真实身份是怪盗基德。


他是我的宿敌。


他在找一个宝石叫潘多拉。


因此得罪了一个组织。当然除了这个组织,他得罪的人也不少。


(喂喂喂。)


他还经常当背锅侠,这使他很危险,他经常受伤。


偏偏他还嘴硬。每次我问起时他总是告诉我没事,说他是怪盗基德没那么容易死。


但是他心里最清楚怪盗基德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

所以他会受伤,会难过,会生气,会死亡。


每次我看到他受伤时他都自己处理,我很生气总是和他大吵一架。有时更是会冷战几个月。但我看到他忍着受伤的疼痛来哄我时,我总是不忍心。


我会生气,只是因为他从不让我帮他。哪怕他痛时,向我撒撒娇也可以。我不想让他以为他是孤独的,是一个人。


前段时间,我们又吵了架。


我那段时间很忙,忙的没有时间去关心他。


其实那段时间我在寻找潘多拉的下落,我想分担一点他的压力。


我不想让他再冒险了。


所以我会陪伴他,一路前行。


我会帮他挡住那冰冷的子弹,挡住那些不怀好意。


我会和他说:放心,我会守护好你。


黑羽快斗合上那本笔记本,轻笑出声


“哼,我才不需要你这个笨蛋的守护呢。”


他走进工藤新一的卧室,蹿进了他的被窝。故意用那溺死人的发嗲声对工藤新一撒娇道


“新一,我的伤口好痛~你帮我吹吹好不好?”


工藤新一宠溺揉了揉他的头发,温声道


“呼~还痛吗?”


“痛死了~”


“那我请你吃小蛋糕,不知道还痛不痛了呢?”


“不痛了!谢谢新一,我们去吃蛋糕吧!”


根据甜品店的店员的表情我们就可以知道,今天甜品店的里全是狗粮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